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支持IPV6
回复查询
回复详情
  • 当前位置:首页 > 回复查询
  • 留言信息
    留言时间
    2023-05-09
    姓名
    侯俊录
    留言主题
    关于西十高铁沿线抢搭、抢建骗取国家征地拆迁补偿费的报告
    留言内容
    商洛市人民政府、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新建西安至十堰高速铁路(简称西十高铁)商洛段正在紧张施工建设中,但个别沿线居民趁项目征地之机,在山阳县十里铺街道办鹃岭铺社区后台组西十高铁沿线抢搭、抢建骗取国家征地拆迁补偿费严重侵害国家利益,现将该违法行为报告如下: 2、鹃岭铺社区居民南金有为骗取国家征地拆迁补偿费,在明知西十高铁沿线范围内违法搭建养殖场,利用周边零散户的养殖物(牛),集中在高铁沿线养殖,骗取征地拆迁补偿费。 上述事件请商洛市人民政府联合纪检监察委认真调,当地是否有相关部门人员参与为其违法行为提供便利和帮助。
    回复信息
    回复时间
    2023-05-12
    回复人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已要求山阳县自然资源局做好核查处理工作,并将结果及时反馈市局。(山阳县自然资源局地址:山阳县南大街中段东南方向180米;电话:0914-8382338)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