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决胜疫情防控,争出锦绣自然——丹凤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2-29 21:06:50     来源:丹凤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张明哲         浏览量:2507


2月27日,丹凤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就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推进做出具体安排部署。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复工复产责任单位负责人要坚决克服麻痹厌战思想情绪,落实落细精准疫情防控包抓责任,抓好项目工程实施来丹人员工作和休息时段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有力、复工复产有序。

会议要求:一要矢志不渝提素养。面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政策、新要求,班子成员、系统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能职责,突出重点学、兼顾全盘学,真学善学、学用结合,全面提升驾驭工作的能力水平。二要着眼全局强协作。聚焦土地批征供、登记发证、执法监管工作主线,摒弃单打一思维,进一步增强系统上下联动、内外协作配合力度,弹好协作曲。三要上紧发条压责任。砸实夯牢工作责任,切实把责任钉在岗位上、落实在人头上,在大战中展现自然资源人的责任担当,为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就机构改革后县局机关内设机构职责规定、班子及科级领导分工、机关人员调整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