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03 17:14:34                   浏览量:1390

QQ图片20200203171228.jpg

2月3日上午,春节收假第一天,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第二次疫情防控党组会,学习传达近期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听取春节值班期间疫情防控及排查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有序做好干部职工及家属,特别是节后外地返程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坚决落实好中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以疫情攻坚新胜利保障自然资源工作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守土尽责。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局面和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全方位做好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守土担当”。二要严密防范,过好“三关”。要认真学习掌握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的科学方法,过好宅居在家不乱跑、戴好口罩不松懈、时时处处勤洗手三个关口,最大程度的预防和减少病毒感染。三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要严格落实各县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第一责任和主体责任,夯实其他党员干部的具体责任,切实做好返商人员疫情防控,办公区域病毒消杀和2020年自然资源工作谋划工作。四要严阵以待,做好排查。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办公及家属区都要落实专人,对当日所有进出机关及家属区的干部职工和外来人员逐一测量体温并登记个人信息,发现异常及时报告并采取相应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五要严明纪律,把牢关口。系统各单位疫情防控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绝不允许漏报、瞒报、谎报,绝不允许推诿扯皮、敷衍应付。归商居家隔离人要严守疫情防控纪律,绝不私自外出添乱;错峰上班人员严守工作纪律,保持联络通常,工作业务不断档。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