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省“两会”和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22 09:49:19                   浏览量:1350

1月21日下午,商洛市资源局党组召开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全省“两会”精神、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安全维稳等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省“两会”刚刚结束之际,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0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今年重点任务,这既是自然资源部门学习贯彻全省“两会”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做好2020年自然资源工作的务实之举。全系统干部要将学习宣传全省“两会”和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着力重点,找准发展措施,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迅速高质量贯彻会议精神,咬定目标加油干。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全省两会精神和厅长讲话原文,把精神状态、努力方向聚焦到“两会”和自然资源工作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并结合工作实际,对2019年工作进行系统盘点,找差距、补短板,精心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

二是立足主业,不折不扣抓好上级决策部署落实。拟于2月中下旬,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认真贯彻中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和省市“两会”精神,全面部署今年我市自然资源工作任务。重点抓好全市重大项目用地保障、易地扶贫搬迁、空间规划编制、第三次国土调查、绿色矿山建设、生态修复、不动产登记、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选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雷厉风行、高效推进,做到接受任务不讲条件、执行任务不找借口、完成任务不打折扣,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三是勇于担当,加大力度探索创新打造工作亮点。精心制定2020年全市自然资源工作要点,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强力推进工作落实。组建自然资源工作专题调研组,围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不动产登记、绿色矿山建设、生态修复等难点、热点问题深入调研,积极探索创新,打造特色亮点,形成更多的经验和成果。

会上,还对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地质灾害防范、信访维稳、安全生产、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党风廉政等方面工作作了强调和安排。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