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资源局主要领导赴包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17:42:14                   浏览量:1504

1月20日,市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带领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赴商南县金丝峡镇寺湾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贫困群众、村两委会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员送去党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截图001.jpg

在村委会,周波与村两委会班子成员、部分群众代表、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深入座谈,传达中省市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了解同志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听取大家对脱贫攻坚验收阶段的计划和打算,对同志们扎根基层、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要求局驻村工作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帮助贫困群众发展特色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截图02.jpg

随后,周波为18户贫困群众集中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深入到自己包扶的贫困户张忠成家中,了解香菇产业和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通过国家扶持、干部帮扶和个人努力,把香菇产业做大做强,用自己辛勤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004.jpg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