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新闻动态

坚定不移守初心 奋力拼搏担使命——商洛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11:58:41                   浏览量:6652

2020年1月19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八指导组副组长魏强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讲话,党组副书记、不动产登记局局长于亚斌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001.jpg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局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精准聚焦主题主线,落细落实四项措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有力有序,学习教育聚焦深入,调查研究用心用力,检视剖析深刻到位,整改落实注重实效,广大党员干部普遍经受了一次思想上、政治上的深刻洗礼,基层群众对主题教育开展表示满意。

0003.jpg

会议强调,践行初心使命,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保持奋斗姿态,时刻牢记为民宗旨,始终永葆清廉本色,勇当急先锋,守好主阵地,在主题教育推进的过程中找解决办法,出实招硬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推进自然资源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002.jpg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久久为功,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成果,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持续用力补足短板,努力在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要把典型经验、成熟做法、有效措施进行总结提炼,固化下来、形成制度,推动建立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