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接受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并对班子、县处级干部进行研判

发布日期:2020-01-19 11:23:12                   浏览量:1858

 1月14日-17日,商洛市第三考核组、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班子研判组相继对商洛市自然资源局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和班子及县处级干部研判。

市考核.jpg

 2019年,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在省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执行市委机构改革工作要求,市县区自然资源部门相继成立并顺利改革到位,班子运行顺畅、干部融合到位,全系统资源保障能力全面提升,用途管制进一步规范,生态理念进一步深入,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商洛市局连续三年获市委市政府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省厅001.jpg

 省厅研判组通过召开研判大会、民主测评、谈话了解、查阅有关资料、干部自我评价等方式对市局班子及处级干部进行了深入研判;市考核组通过听取对标汇报、查阅共性指标、业务指标及其他考核指标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省厅研判组和市考核组对商洛市自然资源局2019年度班子运行、干部队伍建设和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希望商洛市局以综合研判和年度考核为抓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扎实做好国土空间管制、自然生态修复、易地(扶贫)搬迁、土地矿产开发利用等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贡献。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