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权籍调查工作优质高效

发布日期:2019-12-27 17:38:32                   浏览量:2321

不动产权籍调查是不动产登记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登记信息来源的主要渠道和登记依据,也是坚定不移地落实登记机构、登记簿册、登记依据和信息平台“四统一”要求的基本保障。

2019年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紧紧围绕不动产登记“1356”工作方略,进一步优化相关办事流程,加强以权籍调查为基础的登记前置工作。全年合计完成权籍调查61宗土地权籍调查,55栋房屋测量、30余栋房屋预测,宗地、房屋出图合计4720余份,全年测量房屋面积约40万平方米。

热情的服务态度良好的办事效率,获得了办事群众和企业的一致好评,也赢得了普遍赞誉,相关企业为不动产登记中心赠送锦旗表示感谢,通过优质高效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