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柞水县局:坚持“四个到位”,深化 “双节”期间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0-01-03 17:30:24     来源:柞水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王怀涛、简丽         浏览量:2005

按照市局党组、县纪委监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柞水县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整治,进一步端正净化自然资源系统党风政风。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安排部署到位。召开局务会和全体干部职工会,及时传达学习市局党组、县纪委监委关于“双节期间”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相关要求,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法规,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明确违规收送礼金的法纪界限、实质和危害。

二是营造整治氛围,政策宣传到位。制作了《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监督举报公示》,张贴在机关大院醒目位置。将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相关规定要求、举报方式、受理时间等在机关大院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通过微信群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同时,设立了监督举报箱、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

三是全面自查自纠,公开承诺到位。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单位负责人,股室单位负责人与办公室干部进行三级廉政谈话。所有干部职工做出了书面承诺书,正在对照公开承诺事项开展自查自纠,防范和杜绝“四种心态”的产生,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四是严肃工作纪律,责任落实到位。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分管领导负责制”,夯实纪检监察室的监督责任,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做到时刻提醒,防范于未然。深入开展“以案促改”,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举一反三,汲取教训,真正做到管在平常、严在日常、抓在经常,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