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起点共奋进同筑梦——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庆元旦迎新春”联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31 20:03:04     来源:党政办              浏览量:2865

2019年12月31日下午,随着一曲《天地喜洋洋》舞蹈激情开场,商洛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及局属单位自编自演的“庆元旦迎新春”联谊会拉开帷幕。这次联谊会由局属单位积极推送节目,节目组精挑细选,共选编24个节目,融歌舞、独唱、小合唱、相声、小品、器乐、武术、戏曲、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于一体,展示了系统干部职工的艺术特长,实现了艺术性与思想性相融合、教育性与娱乐性相统一,传播了自然资源系统正能量。


01.jpg

这次联谊会是自然资源局组建成立以来,第一次以艺术的形式,展示单位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指出,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全系统大融合、大交流、大团结的可喜局面已经形成,一支信仰坚定、融合聚力的新队伍全面集结,一个担当有为、锐意勃发的新部门正在崛起。将过去的2019年,全系统干部默默耕耘、不惧艰险,用忠诚奉献的情怀书写自然资源事业朗朗诗篇。2020年,大家携手同心、砥砺同行,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改革土地计划管理方式为主线,突出抓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矿山生态修复、重大项目建设保障、自然资源信息化等重点工作,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继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唱响“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主题曲,推进自然资源事业迈入新时代。

02.jpg

联谊会上,《我是地环人》《理想之歌》《砥砺前行不忘使命》《祖国在我心中》等节目,唱出了自然资源人的心声,说出了自然资源人的心里话;《我和我的祖国》《天天向上》《惊鸿舞》《芳华序曲》等节目展示了广大干部爱国情怀,为国家富强而点赞;《太极拳二十四式》、秦腔清唱、旗袍秀、古筝独奏、傣族舞等节目彰显了系统干部的才艺,展示了个人魅力;一首《明天会更好》,让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守初心、担使命,共奋进、同筑梦。

03.jpg

360截图1649012210595106.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