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不动登记中心率先完成不动产登记数据库坐标转换及系统升级

发布日期:2019-12-31 10:35:52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刘晓红         浏览量:1961

截止12月29日24时,经过连续4天日夜奋战,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顺利完成市本级不动产登记权籍数据库80系坐标转换2000系坐标工作任务。

据悉,市本级不动产登记权籍数据库始建于2017年5月,采用1980西安坐标系建库库容数据共计509221条,其中基础地理数据469条、不动产单元数据457001条、历史图形数据33477条、临时数据18274条,转换工作技术性强,任务艰巨。为做好本次坐标转换工作,市登记中心经过深入调研,制定了坐标系转换的技术路线、工作方案以及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处理预案,于12月25日18时起,利用夜晚和双休日时间,抓紧实施市本级不动产登记权籍数据库坐标系转换工作。期间,市登记中心、南京国图、西安土豆、市信息中心等单位密切配合,协作解决相关软件兼容操作难题,确保了该项工作圆满完成。

经对转换后的数据进行质量检测,空间数据图层完整、行政区范围无缺失、空间属性数据结构一致、图形数据字段完整,拓扑关系正确,数据入库后运行正常。同时,先后处理解决了ArcGIS9.3与10.2的兼容、权籍库锁死、转换期间登记信息查询等一系列难题,实现了不动产登记系统的正常升级,保障了登记工作的正常开展。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