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地质环境

关于受理新设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监理丙级资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20 11:35:20                   浏览量:4408

根据《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单位资质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第29号令)、《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单位资质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第30号令)、《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单位资质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第31号令)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地质灾害防治资质管理的通知》(陕国土资规发〔2017〕1号)的规定,我局将受理新设地质灾害防治丙级资质的申请材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材料

按照国土资源部第29号令、第30号令和第31号令三个资质管理办法规定和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地质灾害防治资质管理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提交申请材料。

二、申请材料要求

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包括纸介质、电子文档)于2020年2月1日-2020年2月14日之内工作日报送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地环科。逾期不再受理。

三、资料下载

资质新设申请表、申报软件、电子文档报送要求请在陕西省商洛市政府门户网站下载。网址:http://zwfw.shangluo.gov.cn/web/index.html?regId=1

联系人及电话:王华伟          18891869866

附件:1、受理新设地质灾害防治丙级资质登记卡

登记卡.doc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12月19日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