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柞水县自然资源局“五项措施”提升“三调”数据质量

发布日期:2019-11-06 18:05:28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陈艳、王宇良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14047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开展以来,柞水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统筹安排部署,采取五项措施,提升数据质量。目前,全县国土“三调”数据已通过国家核查,数据通过率99.97%。

一是强化学习,学深悟透上级要求。认真学习领会陆昊部长关于国土“三调”“毫不动摇、寸步不让、虚报严惩、讲清原因”16字方针,严格落实“数据一致性、服从真实性”要求,确保“三调”工作稳步推进。

二是倒排时间,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县三调办与技术单位经常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掌握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根据中省市要求,倒排时间表,列出任务清单,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推进各项工作。

三是严格标准,实施质量责任追究。坚持将数据准确率放在第一位,多措并举,严把数据真实准确关。技术单位从严考核,将图斑勾绘质量与技术人员业绩、工资挂钩,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

四是精密核查,全面提升数据质量。抽调精干力量,组成3个核查组,利用一个月时间,对技术单位内外业工作进行全面核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整改,共反馈核查图斑5000余个,督促技术单位整改完善。

五是密切配合,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加强部门间沟通配合,协调农业、林业、水利等部门提取收集相关资料,镇办、村组密切配合,引导企业参与支持国土“三调”,为外业图斑勾绘和实地举证提供了便利条件。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