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忘奉献初心 牢记奋斗使命-洛南县自然资源局赴上寺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1 11:37:14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姬灵芳、王锋、陈亚民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12194

近日,洛南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包扶村--灵口镇上寺店村(卢灵洛红色革命根据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进村开展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发扬“红色革命老区”优良传统和作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推进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开展。

在灵洛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李先念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洛战斗旧址,了解革命先烈们的光辉战斗历程,深切缅怀他们大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和先进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在革命旧址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村委会,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占良同志通过三个小故事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鼓励系统全体党员切实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忘奉献初心,牢记奋斗使命,在助力全县“三大攻坚战”中再创佳绩。随后,广大党员分头进村入户,为贫困户打扫庭院,清理通村道路上的垃圾,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自然资源党员干部风采。

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干部再一次加深了对产党人初心内涵的理解,进一步明晰了新时代自然资源人的担当和使命。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精神、励志前行,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将“初心”和“使命”镌刻于心、付诸于行。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