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 ——商州规划分局赴红军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0 14:26:30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11141

10月28日,市自然资源局商州规划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红军广场和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坚定事业初心,推动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处做。

在红军广场,支部书记王锋向全体党员详细讲解老一辈革命家在商洛战斗的红色历史,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表达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意志,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在烈士陵园纪念馆,同志们集体参观管内陈列的珍贵历史资料,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自发在烈士陵园内清扫落叶,寄托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丰富多样的党员活动,激发了党建活力,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我党艰难创业历史的了解,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和新时代赋予自然资源人的崇高使命,心灵得到净化和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在新时代的号角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爱党护党,砥砺前行!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