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传承楷模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9-10-22 17:20:08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7301

10月2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典型事迹的《榜样4》专题节目,共同学习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探测工程党组织代表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的典型事迹,感受楷模们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体悟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机关全体党员、各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观看了专题片,并进行了交流学习。

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后,与会党员干部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标杆,以榜样为灯塔,时刻不忘内心的理想信念、时刻不忘肩上的责任担当,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