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再推便民服务新举措

发布日期:2019-10-21 09:58:49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李莉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9793

日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最新推出现金交付、网银在线转账、微信支付、支付宝收付款、Pos机现场刷卡和银行柜台交款等6种方式同时支持的交费办法,解决长期以来不动产登记费交付方式单一,办事群众交纳登记费不便利的问题。这一便民利民举措的推出,受到广大市民的热情好评和“点赞”。经常来窗口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的房地产中介公司刘女士高兴地向身边群众介绍说:“不动产登记中心真是太贴心了,现在再也不用到银行来回跑去交钱了。”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自成立以来,积极适应改革新常态,始终秉承“优质高效、便民利民”服务宗旨,通过梳理优化登记流程,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限,精简收件资料;通过优化网络配置、完善系统平台以及整合存量数据,进一步提升信息共享查询服务;通过实施“首问负责”和“一次性告知”等制度,进一步树好窗口服务形象;通过实行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和容缺受理等措施,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持续优化提升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积极推行“一窗受理”“最多跑一次”服务,努力探索更加规范、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的服务措施,使企业和群众切实感受到了不动产登记创新服务带来的便利。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