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市局领导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1 09:49:01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李文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10742

10月1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领导于亚斌同志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讲党课,共计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本次党课以《追忆苦难辉煌、展望美好时代》为主题,从“全面系统理解初心”“始终牢记自身使命”“求真务实履行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系统阐述了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党课既有指导性又有针对性,既有思想鞭策又有工作鼓舞,既讲授理论又紧扣实际,使与会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激发了中心党员干部践初心、担使命,不断提升优化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水平的信心和决心,努力为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于亚斌强调,一要对照中央、省、市和市局党组的要求,对照社会关注和群众期盼,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去,对标对表。二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讲政治的高度,重点检视、剖析研究当前作风方面的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转变观念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上见行动、在克难攻坚上求突破、在建章立制上促长效,助推不动产登记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紧扣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不动产登记在政务服务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重要作用,要求全体党员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到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业,着力打造理想信念坚定、严格遵纪守法、勇于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