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扎实调查研究 切实解决难题

发布日期:2019-10-18 09:25:52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窦义博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919

10月11日,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局相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深入商洛市高新区(商丹园区)跃迪公司、商山物流等市级重点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并就如何化解企业当前遇到的实际难题召开了现场研讨会。针对跃迪公司因未按期完成开发建设、未通过竣工验收导致企业无法办理不动产登记、商山物流因未按原设计开发建设导致住宅用地和商业用地地块交叉问题,调研组本着“依法依规、促进发展”的原则,在充分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了具体、稳妥、合理的解决措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全面落实总书记“四个到位”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细学精研中践悟初心使命,在深入调研中拿出硬招实招,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不断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