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公开挂牌出让8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发布日期:2019-10-15 17:31:28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8972

10月8日,山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会议,8宗国有建设用地全部成交,出让总面积236.5亩,成交总价款达15843.1752万元。

本次挂牌出让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由山阳县自然资源局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信的原则公开挂牌出让。县政府国有土地出让挂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派专人全程指导和监督了挂牌出让过程,确保了此次土地出让活动规范顺利。

此次8宗国有土地的成功挂牌出让,满足了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需求,加快了全县已批准国有建设用地供地进度,保障了全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