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委书记陈俊到市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09 14:25:53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27464

10月8日,市委书记陈俊到市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薛小毛,市委秘书长范良增,市委副秘书长杨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仁强,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周波陪同调研。

陈俊书记一行先后看望了机关科室党员干部,视察了机关党员活动室,检查了主题教育办公室,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和自身实际,谈了对新时代自然资源人“守初心、担使命”的认识。陈俊书记对市自然资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她指出,自然资源部门机构改革后成立的重要职能部门,新一届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坚持以良好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奋斗姿态,扎实履行好“两统一、一专项”职责,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

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纳入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精神上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始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全市自然资源事业上来,紧盯问题,边学边查边改,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她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特别是当前地质灾害预警监测、第三次国土调查、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等重点工作,切实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当下能解决的问题要不等不靠、立行立改,一时难以解决到位的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销号管理。

要正确处理好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各项工作的关系,处理好资源开发与保护的关系,努力把资源和规划工作做好、做在前,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在脱贫攻坚、保护秦岭生态环境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