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01 12:13:41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519

2019年10月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干部、机关党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共50余人齐聚一堂,集中观看CCTV-1直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在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过程中,全体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情不自禁地喊出了“保护自然资源,祝福伟大祖国”“爱我中华、祖国万岁”“我爱你中国”等响亮的口号。

会后,局党组书记要求大家回家组织家庭成员,灵活方式,积极收看大会重播、网络转播及报刊杂志有关大会方面的报道。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学习活动,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内涵,采取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牢牢把握追赶超越目标定位,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履行“两统一”职责,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中。

各县局、局属各单位也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实况。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