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7 14:36:59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7778

9月26日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机关党员、各支部书记和局属单位负责人30余人,前往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办马炉村,开展“学习感悟全国劳模刘西有艰苦创业的爱国奋斗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马炉村史展览馆、康沟梯田、马炉水库等“学大寨”工程、观看教育专题片《大寨红旗映丹江》等方式,大家感触很深,普遍认为既要学习刘西有那坚定信念、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为民服务精神,更要学习他战天斗地、修地造田、植树造林的综合治理理念,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凝心聚力,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无私奉献。

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同志在活动中强调:一要继承先辈遗志,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刘西有同志身上体现出的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的可贵品质,是我们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生动写照,也是我们开展主题教育的鲜活素材。我们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笃信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锻造一支思想坚定、政治过硬、敢于担当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二要牢记职责使命,再创综合治理典型。刘西有同志带领乡亲们战天斗地,修地造田,这一治理模式,符合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实际,我们必须坚持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大的自然资源观和生态保护观,突出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在重点生态功能区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系统修复,在农村集镇实施土地综合整治,形成点、线、面相结合的生态修复工程布局,进一步建设好、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三要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发展智慧力量。我们要以全国劳模为镜鉴,立好人生的标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自觉做到对党忠诚一辈子,尽心尽力把群众的事情办好。要在全系统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低调务实、埋头苦干,按照既定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推进落实、一步一步跟踪问效,为实现追赶超越、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