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18 11:17:04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329

9月16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对党组读书班集中学习周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全体县级干部,各支部书记,机关科长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县处级干部、局属各单位、各支部,要讲政治、强党性,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讲政治、敢担当、严要求的良好作风,投身到新时代追赶超越和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去;要读原著、悟原理,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转作风、求实效,推动全局理论学习不断深入,把读书班集中学习作为自然资源系统大兴学习之风的重要契机,进一步转变学风和作风;要抓关键、抓重点,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开班式上,还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集体观看了党史文献纪录片《信仰的力量》第一集《回望征程》和《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学习了市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通知及有关篇目。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