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局:强化培训推动地质灾害综合防治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16 16:55:34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375

 

9月11日-12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培训会,传达中省要求,开展政策解读,现场答疑解惑,推动防治体系建设纵深开展。省厅地环处、省厅地环站、西北有色勘测工程公司、陕西省地矿集团综合地质大队、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并开展培训,市局领导、各县区分管领导,地环科(股)站负责人、业务骨干及技术支撑单位技术人员共6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分别就中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政策要求、廉政建设、资金管理、专项排查、项目管理及矿山生态修复技术与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精彩讲授,各县区围绕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会专家、领导针对各县区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通过培训,与会同志进一步掌握了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的规范和要求,提高了专业知识水平,增强了工作信心,坚定了搞好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建设的使命和方向,为商洛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