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2 16:33:47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812

9月12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第26次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节选篇目,传达贯彻全省和省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自然资源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在家县级干部,各支部书记,机关科长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专题教育,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更是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重要论述,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进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创新发展的迫切需要。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围绕主题、紧盯目标、突出重点,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贯彻执行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省厅工作安排;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从严从实组织好、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必须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坚持以上率下“四个原则”,把主题教育开展与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相结合,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常态化相结合,与履行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相结合,与打好脱贫攻坚战、秦岭专项巡视整改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学研查改”上下功夫,以主题教育带动各项工作开展,用自然资源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会上,局党组还就中秋假期值班、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