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局迅速启动省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

发布日期:2019-09-06 14:25:18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128

近期,针对省委第六专项巡视组反馈省自然资源厅的五个方面15个问题以及第十专项巡视组反馈商洛市的六个方面23个问题,商洛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精心部署,扎实推进省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商洛市自然资源领域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确保系统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制定整改方案。对照反馈问题,认真梳理分析,研究制订并印发了《商洛市自然资源领域贯彻落实省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共梳理出八个方面17个问题,逐一建立台账,迅速启动整改工作。

三是及时动员部署。召开全市自然资源领域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要求各县局、分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举一反三,开展“过筛子”排查,全面梳理存在问题,列出清单,建立问题台账,确保所有问题彻底整治、不留尾巴。

四是强化督促检查。即日起,商洛市资源局将联合市生态环境局、水利局、林业局等部门开展督导检查,严厉打击违规开采和不按照方案开展恢复治理等行为,加快省委秦岭生态环境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度。市局纪检组将定期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和专项督查,倒逼任务落实。对问题久拖不决、虚假整改、表面整改的有关责任人和整改单位,将从严从快从重处理。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