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扎实推进储备补充耕地核查整改

发布日期:2019-08-23 10:44:44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李浩正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7815

开展补充耕地核查整改是确保储备补充耕地项目真实性、数量质量准确性、耕地利用现实性的有效手段,是自上而下提升耕地管理水平的一项具体措施。为全面做好全市第二批补充耕地核查更改工作,近期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系统干部职工深刻学习领会部省文件精神及相关技术要求,夯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强化督查指导,扎实开展储备补充耕地核查工作。

各县(区)紧扣县(区)政府与各镇办签订的《耕地与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目标责任书》、耕地保护“田长制”规定,采取政府主导、部门配合的办法,对补充耕地项目区内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同时为确保工作效率,各县(区)还积极寻找第三方机构配合参与,为核查整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技术支撑。目前,全市补充耕地核查(第二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