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局召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日期:2019-08-21 17:17:26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864

8月20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推进视频会,通报全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进展,安排部署省委秦岭生态环境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第三次国土调查及当前自然资源重点工作,市局领导,各科室、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各股室股长(主任)、相关局属单位负责人及技术单位业务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做好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是检验自然资源部门是否严格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标尺,也是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系统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转化为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重心已由实地调查转向核查和发现问题整改。国家第三次国土调查新闻发布会通报的20个典型案例,既指出了当前三调工作存在的各类问题,又明确了下一步开展核查工作的关注重点,更表明了坚持国家立场、坚持实事求是开展三调工作的态度决心。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特别是对通报的典型案例,要深入讨论分析,准确领会要义,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按照中省时间节点要求,及时上报基础数据,及时消化存在问题,保证数据的质量,确保我市三调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各县局、分局在抓好秦岭生态环境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及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的同时,还要胸怀全局、统筹兼顾、有力有序抓好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易地扶贫搬迁、地质灾害防治、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增减挂钩项目实施、绿色矿山创建等具体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以一往无前的进取意识和担当精神善作善成,发挥好善抓落实的能力、善于统筹的能力、善于突破的能力,抓住每一天、盯紧每一点、把好每一关,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奋力推进自然资源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