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领导来商督导巡查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2 15:03:15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7500

7月31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顺生带队来商开展易地移民搬迁问题整改监管巡查并对地质灾害防治、扫黑除恶等自然资源重点工作进行督导。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陪同。

7月31日上午,督查组在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会议,会上宣读了《中共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厅级干部联系市局重点工作的通知》、《中共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领导责任的通知》,听取了全市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自然资源领域机构改革、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等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并查阅了工作台账资料。

邹顺生指出,当前易地扶贫搬迁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贫困群众按期搬迁入住是“脱贫摘帽”的一项硬性指标,也是改善贫困群众生活居住环境、彻底解决贫困问题的有效手段,必须不打折扣、不讲条件,按期高质量完成。要聚全系统之力,扎实做好中央脱贫攻坚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跟踪落实后续帮扶措施,力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邹顺生强调,市县自然资源系统要严格落实省厅近期出台的厅级干部联系市局重点工作、领导干部外出报备、规范党组会议、落实脱贫攻坚领导责任等制度,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完善体制机制,规范工作运行;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体制机制建设,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对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厅级和包抓领导汇报,做到联心联责,上下齐心,共同推进。

会后,督导巡查组一行深入丹凤县赵沟易地搬迁安置点实地检查了搬迁入住、基础配套、后续管理等工作,并到搬迁户家中,查看搬迁群众装修入住情况,与群众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迁入新居后的生活变化,征询易地搬迁后续管理意见建议。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