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开展“献血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30 09:14:52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8464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7月25日上午,收储中心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的号召,在商洛市血站爱心献血屋进行无偿献血活动。

近年来,商洛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组建了一支志愿者服务工作队,先后开展了共建“美丽乡村”、义务植树、清理丹江河道白色垃圾、美化整理储备地块等系列活动,不断拓展志愿者服务内涵。通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旨在倡导奉献热血、挽救生命的大爱无私精神,提高中心职工的奉献意识,进一步提升单位的文明形象,推动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