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全力推进创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5 10:49:13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770

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调研反馈及专题培训会之后,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履行部门职责,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强化措施,合力攻坚,扎实推进创卫工作。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摸清任务底数。在市创卫办的指导下,组织相关科室、局属单位在中心城区统征收储地块开展详细的实地摸排,深挖细查,不遮不掩。针对暗访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建立了问题台账,做到底数清楚,问题准确,找准、找实了整治对策,确保对症下药。

二是精心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市局创卫办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市创国卫暗访调研反馈及专题培训会精神,对商州路西段地块、市中院审判庭南侧地块、眼科医院对面地块和长安银行北侧地块的脏乱差问题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深入分析原因,逐地块制定了具体整改方案和工作措施。

三是突出重点难点,合力克难攻坚。针对历史遗留问题和重点难点问题不回避,逐一落实包抓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市局有关科室、市收储中心、市统征办积极认领工作任务。目前,已在整治地块修建了围挡,制作了创卫宣传墙,现正积极协调商州区政府及镇办和相关部门,对地块内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督促群众对可复耕的地块及时进行复耕。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