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薪火相传颂党恩--洛南县自然资源局多种形式庆“七一”

发布日期:2019-07-01 18:33:35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姬灵芳 陈亚民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8381

7月1日上午,洛南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传唱经典、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朗诵诗词等多种载体,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活动在唱响《国歌》中拉开序幕。县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60余名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我凝望五星红旗》《我爱你中国》《走进流火的七月》等经典篇目朗诵,体现了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感情,局班子成员的集体朗诵把诗歌朗诵会推向了高潮。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激情澎湃的歌声满含着自然资源人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和美好祝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展示了新时代自然资源党员干部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县局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