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扶志扶智”暨“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17:49:58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519

2019年6月26日,商洛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党支部联合商洛市地质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金丝峡镇寺湾村党支部及金丝峡镇驻村工作队,在金丝峡镇寺湾村举办“迎七一扶志扶智”暨“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共建活动,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金丝峡镇志愿者服务队,各党支部党员、包扶干部,村两委班子及村民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全程参与并现场指导。

重温党史精粹,牢记使命初心。在鲜红的党旗下,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郑重许下忠诚于党、永不叛党的誓言。随后,中心领导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和“爱岗敬业,崇尚家庭美德”主题道德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党性观念,提高了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加深了对家庭美德的认识。

宣讲落到实处,政策沁入人心。驻村工作队从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和切身利益问题入手,结合中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最新要求和普惠政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宣讲,确保“惠农政策全覆盖,干部群众人人晓”。

树立先进典型,弘扬文明乡风。对寺湾村2019年度“模范党员”、“脱贫致富带头人”、“道德模范”即:好儿媳、文明家庭、孝老爱亲、诚实守信等先进进行表彰,树立先进典型,用身边人讲身边事,努力营造“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的扶贫扶志工作氛围,引起热烈反响。

干群同心一家亲,文化活动进寺湾。在手拉手一家亲文体活动中,机关党员代表们与寺湾村民进行了拔河比赛、定位投篮、趣味套圈等丰富有趣的竞技活动,赢得了在场群众的一片笑声掌声。为脱贫奔小康营造了良好的文化舆论氛围,增加贫困户脱贫信心,起到扶贫扶志扶智目的,拉近了基层党员与村社群众的情感。

通过这次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系列活动有力地推进了机关党建与支部党建联建、脱贫攻坚工作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升,活动接地气,内容丰富,喜闻乐见,气氛热烈,受到基层党员和群众的称赞。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