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商南县资源局多种形式纪念建党98周年

发布日期:2019-07-01 15:03:14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严博 王森戊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9616

“七一”到来前夕,商南县自然资源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8周年献礼。

一是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了3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7名优秀共产党员,机关支部书记罗军结合实际工作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党课。

二是举行“诵读红色经典 歌唱伟大共产党”文艺活动。8个支部选送了17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为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一场特殊的“七一”盛宴。民族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书画表演《高风亮节》、葫芦丝独奏《赛马》、诗朗诵《党的旗帜》、舞蹈《水兵舞》、太极拳和太极扇表演,充分展示了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忠心向党、担当作为的初心使命。

三是开展“党内关怀”走访慰问活动。局领导到在职、退休和帮扶村的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和他们交心谈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四是开展送法进社区互联共建活动。上街开展“6.25土地日”宣传,安排业务能手深入单位所在地社区进行政策法律咨询、解答,向群众赠送各类法规政策宣传资料20000余份。

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全体党员的组织生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同时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力谱写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壮丽篇章!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