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丹凤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庆七一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11:41:30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8885

为庆祝党的98岁生日,过一个有意义的建党节。6月28日丹凤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和包扶干部赴土门镇龙王庙村开展“庆七一送温暖”扶贫慰问再走访活动,入户了解帮扶帮扶对象近期生活状况、实际困难和具体需求,宣讲党的扶贫政策和措施,得到了广大贫困户的理解和赞赏。

针对当前正是农作物及瓜果蔬菜生长的季节,丹凤县局筹资5万多元,购买有机化肥20余吨,为全村561户群众每户发放一袋。鼓励全体党员及村民继续做好村内及自家屋内院落环境卫生整洁清扫及保持工作,并充分发扬土门镇龙王庙村团结和谐、勤劳善良的好作风,在今年年底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完成各项考核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