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七一慰问传党恩 驻村帮扶显真情——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周波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9-06-27 11:36:09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9011

 

 

6月26日,“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周波深入扶贫包扶村商南县金丝峡镇寺湾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周波来到陈家庄组慰问老党员潘西良,现年91岁高龄的潘西良曾经参加过解放战争,是一名革命老前辈,现已耳背口拙、行动不便,生活较为困难。在详细了解了老人近来身体状况后,周波叮嘱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要经常性走访,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帮助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包扶对象张忠成家里,周波仔细询问了家里每口人的近况,并查看了今年帮扶发展的1.5万袋香菇大棚,要求村上的技术员一定要手把手教,加强管理,确保今年有收益、真脱贫。

在寺湾村委会,周波又与6名困难老党员在一起拉家常,给他们送来党的关爱,听取他们对驻村帮扶工作和村集体发展的意见建议。周波说,困难党员、老党员曾为村里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有的还在发挥余热,镇党委、政府应当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特别是村支部平时多关心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让他们充分享受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座谈会后,周波又出席了村上正在开展的“迎七一扶志扶智暨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共建活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他驱车来到包扶村产业发展基地,实地察看了前不久栽种红薯的长势,要求村上一定要把集体产业发展壮大,带领全村人民共同奔小康。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