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耕地保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11:13:52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703

 

6月14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耕地保护工作推进会,通报县区工作进展,开展“田长制”责任落实、永久基本农田储备区划定及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三个专项工作培训,安排部署近期耕地保护重点工作。各县局、分局分管副局长、耕保股长、整理中心主任,市局相关科室,市“三调办”及整理中心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构建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的耕地综合保护体系,是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的神圣职责。各县局、分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会议要求:各县局、分局要认真查找各自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对耕地保护工作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压责任,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一要增强责任意识,严守耕地红线、确保粮食安全是基本国策,一定要履职尽责,守护好每一块耕地。二要落实“田长”制责任,做到责任、经费、考核、巡查四到位。三要紧密依托“三调”阶段性成果,全面完成永久基本农田储备区划定工作,做好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前期工作。四要强力推进2019年度土地整治与高标准农田建设,尽快落实占补平衡项目地块,尽快踏勘设计、落实资金,争取早日动工,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补充耕地任务、2019年底完成原国土部门承担的高标准农田项目收尾扎账任务。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