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商南县资源局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日期:2019-06-18 11:06:30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7841

 

近期,商南县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县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对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二是线索摸排要再深入,对自然资源各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深挖严查细排。三是执法力度要再加大,要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惩恶扬善,坚决依法查办,毫不含糊,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四是压力传导要再下延,各股室、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旗帜鲜明支持扫黑除恶工作。对涉黑涉恶问题尤其是群众反映强烈的大案要案,要有坚决的态度。五是专项整治要再推进。对自然资源系统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领域,通过通报、约谈、挂牌督办等方式,督促其限期整改。六是宣传发动要再扩大,各股室、各单位要向社会公布自然资源领域涉黑涉恶举报电话和举报箱,充分利用各自优势积极动员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彻底让黑恶势力无所遁形。(商南县自然资源局 吕涛)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