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通知公告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为主题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7 08:51:17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512

各县自然资源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了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对理想信念的坚守、资源事业的奉献、使命担当的追求,进一步激励全系统干部把爱国奋斗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之中,踏实工作,激情干事。经局党组研究,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开展“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主题有奖征文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自2019年6月份开始至9月底结束,截稿时间9月20日,10月评选并公布结果。

二、征集范围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

三、征文内容

(一)正能量故事:全市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千千万万劳动者的艰辛付出,记录身边的正能量故事,通过讲述那些平凡伟大的奋斗故事,展现我与祖国共成长的发展足迹。

(二)新时代风采: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城市发生的翻天覆地巨变,通过展现家乡方方面面发生的巨变,唱响新时代美好生活的颂歌。

(三)立足行业特色:从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入手,把在土地供应、耕地保护、矿权审批、空间规划、测绘管理、产权登记、移民搬迁等方面出现的先进典型、工作亮点进行梳理提炼,展现商洛资源人的风采,汇聚发展新动力,助力新时代。

四、征文要求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尤其是商洛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为助推城市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逻辑严密、文字流畅。

2、体裁为散文、诗歌、评论、报告文学,字数不限;参评作品必须为原创首发,文责自负。

3、一位作者只能选择一篇作品参加本次征文活动;参选作品须为本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等合法权利,如有侵权情况发生,由参选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4、参评作者在规定期限内将参评作品电子版(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380228022@qq.com,邮件名设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征文+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稿件末尾须标明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详细地址、邮编、电话、邮箱、个人简介等,不接受纸质投稿。

5、不符合以上投稿要求的作品不予采用。

五、评审及奖励

1、为确保征文活动公平公正,征文截稿后,将邀请商洛作协专家、商洛学院教授组成评委会,通过严格的程序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在媒体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2、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作品奖6名,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征文结束对获奖者进行表彰。

3、优秀来稿将陆续在市自然资源局官网刊出,并推送省自然资源厅等相关网站、杂志刊登。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5月28日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