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动产登记工商银行便民服务点开通了

发布日期:2019-06-05 16:38:01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李永青 李风云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7973

好消息!为更好的提升优化营商环境,近期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中国工商银行商洛分行积极对接,共同开设了助企便民抵押登记窗口。这是继与商洛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设抵押登记窗口后,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的又一便民服务举措。今后凡是在工商银行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预告预抵押、抵押权登记,企业和市民可直接在银行抵押登记窗口申请,方式将更加便捷高效。

过去企业和群众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需要跑银行和不动产登记部门等多个窗口,整个流程手续相对繁琐,通过政银合作,实现了登记业务办理流程优化、申请资料简化,登记资料网上提交、网上审批,整个过程只需4个工作日即可完成。

今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以更加积极开放的姿态与金融机构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加大力度推进不动产抵押登记网上办理,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让改革创新成果惠及更多群众,给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努力为我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作出更多贡献!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