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山阳县局扎实开展脱贫攻坚驻村帮扶“过筛子再排查”

发布日期:2019-05-31 16:15:02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王荣金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786

 

山阳县局扎实开展脱贫攻坚驻村帮扶  

“过筛子再排查

2019年5月29日、30日,县自然资源局局长王治明带领局帮扶干部,先后深入杨地镇海螺宫村、西山村,逐户开展脱贫攻坚“过筛子再排查快整改保质量”活动。

29日,雨后初晴,凉风习习。一大早,王治明就和大伙一块从县城出发,直驱杨地镇海螺宫村红岩组,走进一般贫困户洪汉莲、祝绪华和兜底贫困户刘宝富家开展走访,对照贫困户信息表,详细询问他们的“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八个一批”政策在各户的具体落实,以及各户近两年来家庭收入、中长期产业发展情况。

 

 

 

还和深入该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的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一道,深入村上的松子加工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脱贫带富作用发挥的详细情况,又在村办公室参加了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的海螺宫村“过筛子再排查快整改保质量”活动汇报会,听取了派往各组开展排查情况的汇报

海螺宫村海拔高,天气变化无常,说是风来就是雨。虽然时序已是盛夏时节,但山上仍然是冷风吹面,空气潮湿。下午开汇报会时,山上云遮雾罩,小雨淅沥,等忙完走访和开完会议回到驻地休息,已是晚上十点多了。

30日,王治明带领工作队早早来到西山村,直接攀上地处绝壁顶端的华山村逐户走访。华山村地处西山村河西绝壁山顶,因山势陡峭,势如华山而得名。上山一条鸟道,是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后才从开山劈石,修成的一条通组公路,并水泥硬化。这条公路坡陡弯急,许多回头拐弯处下临绝壁深壑,道路非常险峻,坐车穿行这条公路不由人心惊胆战。上到山上,却见山塬平旷,层层梯田中玉米、洋芋苗子在艳丽的阳光下左右成行。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