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郑光照市长调研市自然资源局城市规划和土地征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31 10:24:38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15316

郑光照市长调研市自然资源局

城市规划和土地征收工作

2019年5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带领市发改、财政、住建、环保等相关部门和商州区主要负责同志,调研市自然资源局城市规划和土地征收工作。副市长陆邦柱、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周波陪同调研。

郑市长一行先后调研了新建商中门前广场建设情况,商鞅大道西段拆迁安置项目用地调整情况,市公安局拟建业务技术用房项目涉及道路优化情况,商洛海关项目土地征收情况和贺咀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选址情况。每到一处,郑市长都详细询问项目建设的规划和建设方案,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新建商洛中学门前广场,郑市长要求,广场的配套设施、绿化美化要与新建商中的规划设计相一致,既要满足配套设施的要求,又要满足当前创卫的需要,保证项目布局合理、配套齐全、避免重复建设。

在商鞅大道西段拆迁安置和贺咀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拟选址现场,郑市长强调,拆迁安置和棚户区改造项目既要统筹考虑龟山周边的建设规划,留足龟山景区的视线通廊,保证龟山风景区的顺利打造,又要妥善处置好拆迁群众的合理诉求和安置愿望。保证两项工作相得益彰、相互促进。

在市公安局拟建业务技术用房项目涉及道路优化现场,郑市长要求,市公安局与资源局共同协商,拿出符合城市发展需求的最佳道路优化方案,既要保证公安业务技术用房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又要为未来城市路网建设预留空间。

郑光照强调,要突出城市总体规划的刚性管控作用,做到城建项目布局合理、配套齐全,当前建设与长远发展相互结合,新老城区和各功能区有效衔接,避免重复建设;要未雨绸缪做好城建土地储备,保障项目土地供应,推动中心城市建设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