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商南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田长制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30 16:56:26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南县自然资源局 吕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9683

 

为了切实增强耕地保护力度,提高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意识,促进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工作田长制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近期,商南县自然资源局在全县开展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田长制培训活动,全县各级田长、副田长,资源局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召开镇村大会、专题讲座、签订目标责任书等方式,重点学习传达了中省市县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田长制相关文件、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各级田长职责和加强和改进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工作的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各级田长职责的重要性,将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任务落实到责任人、责任地块和责任网格。逐步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永久基本农田保护机制,并使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向末端延伸,确保全县永久基本农田保护面积不低于上级下达的保护任务,为落实商南县镇(办)政府耕地保护目标责任考核制度奠定了基础。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