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扎实落实中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27 14:21:30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154

5月27日上午,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时学习传达中省扫黑除恶推进会精神,对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迎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攻坚时期,各县局、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强化工作举措,认真查漏补缺,做好迎接中央督查准备。一是思想认识再强化,政治站位再提升;二是重点工作再聚力,摸排核查再深入;三是整体工作回头望,重点环节补短板;四是借力借势抓整改,完善制度促规范。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