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发挥国企示范引领作用 打造绿色矿山建设品牌

发布日期:2019-05-28 10:15:51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8995

发挥国企示范引领作用 打造绿色矿山建设品牌

2019年5月23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深入商州区大赵峪石灰石矿建设现场,开展绿色矿山调研。市自然资源局副县级领导任彦平、商州分局负责同志陈强及市局机关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在察看了矿山全封闭式生产线车间和矿山基础设施建设现场,听取市矿投公司关于绿色矿山建设规划的汇报后,周波同志在现场召开座谈会,对市矿投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矿山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示范引领,打造绿色矿山。市矿投公司作为国有企业,比其他企业更要有社会责任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优势,进一步优化绿色建设方案,不折不扣落实,争做全市绿色矿山建设的带头人、示范者、引领者。

二是加快进度,确保矿山早日投产。要加快与市区有关部门的衔接,依法办理企业生产运营相关手续,确保矿山早日投产运营,为市区重点项目建设和带动当地群众就业致富提供有力保障。

三要科学管理,塑造国有企业形象。要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注重企业核心文化引领、员工行为规范和现代化管理制度体系建设,筑牢企业阵地堡垒,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创造优秀经营业绩,展现矿投国企风采。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