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商南局扎实开展自然资源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23 15:29:02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南县自然资源局 胡溢彬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850

商南局扎实开展自然资源业务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自然资源管理能力和水平,近期,商南县局在县、镇两级组织开展自然资源业务知识暨重点工作培训。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干部,村、组负责人及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员共计1000余人参加。

培训主要针对地质灾害防治、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旧宅基地腾退复垦、耕地保护“田长制”主体责任落实等相关政策规定和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宣讲和安排。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防灾避险能力,巩固了耕地保护成果,夯实了各级自然资源管理责任,为实现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