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抓衔接促进度保质量——商洛市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暨县级国土调查成果衔接会

发布日期:2019-05-14 17:59:51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284

2019年5月14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暨县级调查成果衔接会。传达5月8日全省三调办主任会议精神,组织学习省厅纪检组《关于围绕“三调”工作开展警示教育强化监督检查的通知》,通报各县区近期“三调”工作进展,安排部署全市已实施增减挂钩项目、移民搬迁旧宅腾退以及耕地后备资源调查成果如何与当前已完成初步调查的“三调”成果对接工作。市局相关分管领导,市移民办负责人,各县区“三调办”、“增减办”负责人,负责耕地保护、地籍规划、移民搬迁、土地整理等业务的技术骨干共60余人参加。

会议要求:在“三调”工作进入成果汇交的关键时刻,各县区一定要围绕省市“三调”工作部署,把握时限、严格标准,全力以赴、集中攻坚,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在思想上要再重视。坚持把“三调”工作摆在全市自然资源工作的重中之重,站稳国家立场,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级责任,确保各项工作组织推进和相互衔接顺畅有序。二是在措施上要再加力。全市上下要有主动担当精神,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创新思路,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紧扣节点,采取“清单式”“挂图式”作战,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三是在质量上要更加严格。各县区要全面负起调查的主体责任,树立质量信誉品牌,严格按照国省市要求,对调查成果进行100%自检,合格后再提交市级质检,确保全市工作成果于5月20日之前上交省三调办。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