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激情竞技,飞扬梦想——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在全市庆“五一”首届职工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4-27 11:26:21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柳飞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690

激情竞技,飞扬梦想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在全市庆“五一”首届职工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4月26日,随着全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庆“五一”首届职工运动会落下帷幕,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喜获篮球第一、拔河第二、团体第五(市直第一)的好成绩。这是在4月10日取得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广播体操(工间操)比赛第一名之后,全局取得的又一佳绩。

本届运动会共有8个县区、68个市直单位共76个代表团3806名运动员参加6个大项9个小项的比赛,市自然资源局精心组织,挑选41名队员,参加了其中篮球、拔河、中国象棋三项比赛,队员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一举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自然资源团队新风采,树立了自然资源铁军新形象,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荣誉感,必将鼓舞和引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努力工作,在推进创新、美丽、幸福商洛建设征程中不惧困难、奋力赶超、争创一流!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