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市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2 18:05:14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921

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

——市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是“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世界地球日当天,市自然资源局联合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市自然资源局商州分局在商州区北新街电信大楼前开展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各县自然资源局按照市局统一安排,在各县城区人流密集场所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据统计,宣传当日累计设立宣传展板60块,张贴宣传挂图900余张,发放宣传彩页2万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5万余人。

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旨在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